感謝回饋家屬回饋 - 桃園全區

桃園禮儀公司 – 感謝你們各位的盡心與細心,引領著家屬慢慢步出這層層哀傷。

桃園禮儀公司 – 感謝你們各位的盡心與細心,引領著家屬慢慢步出這層層哀傷。

禮儀公司這名字,通常讓人卻步不已,遇上了總是種無奈。尤其當一年之內需送別母親與自己最愛的太太時,那種哀傷的心境很難用言語形容的。 德恩禮儀當時只是哀傷情緒下,在google搜尋後,自動跳出來的一個網址、一段「不得已」的緣份。想著總得辦後事,只當是「商業行為」罷了。可是接觸林健瑋經理和紀涵馨專員後,發現他們很體恤家屬心境,一步步耐心說明流程及注意事項,引領著家屬慢慢步出這層層哀傷。尤其紀涵馨 專員推薦的spa更是觸動了我內心最深處的痛點,讓我體會到原來傷痕可以如此的被撫平。 林健瑋經理最後突如其來的在公祭前,請司儀代為讀出寫給太太的最後一封信時,更是徹底讓我及家人們心靈清空。沒留下任何遺憾。 德恩沒有將「禮儀工作」,當成是「商品」的服務,而是「家人」與「家人」間的親密告別。感謝你們各位的盡心與細心。

內容目錄
文章分類
全台服務據點 點擊縣市查看據點資訊

相關文章

立刻諮詢

24H免費諮詢專線

加入Line@諮詢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