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回饋 - 桃園全區感謝回饋

桃園禮儀公司 – 在我們最失落無力時,給予我們堅強的力量

首先要謝謝陳建龍先生,在大體接送、治喪整理流程的解說安排,治喪物品的準備補充,治喪費用計算與說明及治喪疑問的解都給予及時的協助,真的非常感謝!
接著要謝謝吳承恩先生,在大體接送、靈位安設、遺像製作、頭七安排、及靈堂整理都給於我們細心的協助與說明,真心感謝。
接著要感謝張紹堃先生,在遺像輸出、訃聞製作、骨罐刻印、靈堂整理、火化流程、告別式流程、即返家、晉塔的流程上都給予我們貼心的服務和感受到溫暖的答覆,真的非常謝謝。
最後要謝謝唐禾峻先生和阿宗先生在靈堂整理及LINE上不斷為我們家屬打氣及時答覆疑難,謝謝!
當然也要感恩德恩公司整體同仁的互相合作協力,能夠及時的滿足我們家屬的需求,也在我們最失落無力時,給予我們堅強的力量,還有我不知道名字的告別式協助同仁,請幫我轉達謝意與祝福,也祝德恩的朋友們能夠健康喜樂,謝謝!

桃園禮儀公司

內容目錄
文章分類
全台服務據點 點擊縣市查看據點資訊

相關文章

立刻諮詢

24H免費諮詢專線

加入Line@諮詢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