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回饋家屬回饋 - 桃園全區

桃園禮儀公司 – 感謝有你們,我們心中滿滿的感動及愛!

桃園禮儀公司 -感謝有你們,家屬心中滿滿的感動及愛! 

在急診室媽媽走的很突然,沒有接觸過殯葬業的家屬一時驚慌,好在德恩禮儀公司培鈺及另一位同仁一同協助我們先將遺體送出醫院!後續後事規劃由禮儀規劃師陳威潾先生詳細說明解說每一項目及金額差別!在完全公開透明的價格中我們選擇了最基本的內容。雖然選的是最基本的內容價位但是服務人員的專業態度及貼心問候提醒都沒減少。 很多事情不懂,在line上詢問隨時都可以秒收到回覆!購買罐頭塔的署名、款式、寫法,我們一改再改!禮儀規劃師陳威潾經理還是不厭其煩的幫我們跟廠商修改及協助準備麻布袋。

告別式當天很臨時的告知陳先生媽媽最喜歡的兩首歌,真的太臨時所以本來也沒有報著太大期待,沒想到瞻仰遺容及封釘時聽到兩首媽媽最愛的歌曲!真的很感動~我相信媽媽也很感動!由於媽媽身材較有重量,扶棺四人很專業很吃力的將媽媽抬上靈車!我們也真心佩服! 除了專業知識服務外還很貼心關心家屬大老遠一早從嘉義趕來很辛勞,帶領著德恩團隊其他助理一同幫我們拆罐頭塔!一瓶瓶的飲料拆下,滿滿暖了家屬的心! 一路上德恩禮儀師陪伴我們這短短十天,教我們專業習俗貼心引導帶領家屬一起完成媽媽最後一程。感謝有你們。家屬心中滿滿的感動及愛! 

內容目錄
文章分類
全台服務據點 點擊縣市查看據點資訊

相關文章

立刻諮詢

24H免費諮詢專線

加入Line@諮詢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