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德恩禮儀桃園真實案例分享:王昱昀副處長.紀涵馨專員

德恩禮儀桃園真實案例分享-1

昱昀與函馨是一對很有默契的搭檔,協助了上百個家庭完成了圓滿的送別,他們總是謙虛的說這是份內的事,所以小編想用家屬貼在網路評論的一段留言,可以很貼切的作為描述他們的服務品質和熱忱。

"德恩禮儀是一間會傾聽家屬意見的好公司,找了那麼多禮儀公司最後會選擇你們,就是因為你們的耐心,還有雙會觀察客戶需求的一雙眼睛,不會讓我覺得你們要趕著離開,會耐心聽我講幫我分析。

最終也順順利利的幫我姐姐辦完後事….所有的感謝感激,真的不是幾句話就能說明。

涵馨謝謝妳的體貼,副處長王昱昀您真的非常的專業,德恩是值得讚賞推薦的好公司!

德恩禮儀桃園真實案例分享-2

德恩禮儀桃園真實案例分享-3-1

G𝕣𝕒𝕔𝕖 𝔽𝕦𝕟𝕖𝕣𝕒𝕝 𝕊𝕖𝕣𝕧𝕚𝕔𝕖
從傾聽開始陪你面對情緒,無論深夜或凌晨我們都在,
陪你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協助您圓滿告別。

內容目錄
文章分類
全台服務據點 點擊縣市查看據點資訊

相關文章

【德恩禮儀案例分享-真心是不用言語的感受】

無論是德恩的任何一個服務據點:台北禮儀公司、新北禮儀公司、桃園禮儀公司、新竹禮儀公司,身為生命禮儀的從業人員,無微不至的關懷,是德恩負責的承諾,用行動證明,那份對家屬的真心關切。

德恩禮儀案例分享-圓滿的章節-1

【 德恩禮儀案例分享-圓滿的章節 】

無論是德恩的任何一個服務據點:台北禮儀公司、新北禮儀公司、桃園禮儀公司、新竹禮儀公司,身為生命禮儀的從業人員,將每一場難忘的告別,編寫名為 「 圓滿 」的章節。

德恩禮儀-我們的心聲-1

不得已的一面之緣,來自家屬的真實分享

天氣轉冷,溫度驟降,許多長輩的心血管疾病可能會在這驟降的寒冬天造成憾事,每位禮儀師可能都忘不了第一次踏入醫院往生室接體的那一刻,當下多少都曾有點害怕不安,但比起害怕,更多的是心疼,更不忍看到家屬難過的神情。

立刻諮詢

24H免費諮詢專線

加入Line@諮詢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