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德恩禮儀服務四心承諾與五星服務

將心比心,事事盡心

德恩禮儀顧問團隊,將心比心關心每個家庭的需求,對待每位家屬視己如親當作對待自己的親人,我們通過ISO 9001:2005認證,不只是能規劃治喪過程事務的專業經理人,對於家屬需要的各種其他協助,更能主動做到將心比心。

預算可變,用心不變

每個人都希望是有尊嚴的送別,德恩的禮儀顧問會根據家屬的預算及需求,有彈性地規劃摯愛親人後事,因為深信生命禮儀追求的就是圓滿善終,絕不因為規模或排場的大小讓禮俗有所怠慢,或是省略程序,做到不留遺憾。

收費透明,放心可靠

少數禮儀公司與家屬治喪協商的時候會模糊花費明細,甚至是魚目混珠,但德恩禮儀所有收費一向都是公開透明,每項費用都會詳實登載在合約內,如此一來不但方便家屬理解所有的支出多寡與用途,更能確保家屬的消費權益。

創意心思,客製巧思

所有的禮俗儀式、科儀法事,如果少了誠心誠意,就會流於形式,德恩禮儀將每一個家庭的託付,都誠心誠意的盡力圓滿,因此在流程內容上,不會只求制式安全走過,會用多年執案經驗體察家屬心意,適其給予客製化創意巧思及建議。

內容目錄
文章分類
全台服務據點 點擊縣市查看據點資訊

相關文章

【德恩禮儀案例分享-真心是不用言語的感受】

無論是德恩的任何一個服務據點:台北禮儀公司、新北禮儀公司、桃園禮儀公司、新竹禮儀公司,身為生命禮儀的從業人員,無微不至的關懷,是德恩負責的承諾,用行動證明,那份對家屬的真心關切。

德恩禮儀案例分享-圓滿的章節-1

【 德恩禮儀案例分享-圓滿的章節 】

無論是德恩的任何一個服務據點:台北禮儀公司、新北禮儀公司、桃園禮儀公司、新竹禮儀公司,身為生命禮儀的從業人員,將每一場難忘的告別,編寫名為 「 圓滿 」的章節。

德恩禮儀-我們的心聲-1

不得已的一面之緣,來自家屬的真實分享

天氣轉冷,溫度驟降,許多長輩的心血管疾病可能會在這驟降的寒冬天造成憾事,每位禮儀師可能都忘不了第一次踏入醫院往生室接體的那一刻,當下多少都曾有點害怕不安,但比起害怕,更多的是心疼,更不忍看到家屬難過的神情。

立刻諮詢

24H免費諮詢專線

加入Line@諮詢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