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今生不再相欠,來生不要再見~親子關係的決裂

【撰文編輯:丸編】
如果要把近來【超級兒童養成計畫】搭配【聽媽媽的話】當作背景音樂,再從電影裡挑一段有即視感的畫面,用空手道斷水流大師兄的話實在再適合也不過了。

接體員大師兄說過一個【小飛俠】的故事( 小飛俠意指年紀很輕卻跳樓輕生者 )
往生者成長在一個爸媽收入不錯,也努力課金培養他的家庭,才藝班、夏令營、家教老師、補習班,這些課金外掛副本,在孩子求學成長過程中,從未缺席。

跟一般老掉牙的劇情一樣,龍未必生龍,雖然這孩子不至於跑去跟老鼠生的兒子打洞,但不叛逆的他,真的也算不上聰明。
他沒有遺傳到父母的學霸基因,不是那種明天要考試,只要少打一個晚上的電動,通宵唸唸書,隔天就可以考前三名的天才,

他考上一所普普通通的大學後,又順利考上普普通通的研究所,但是研究所出來後,卻面臨走錯路的危機,這個危機不是找不到工作,或是去KK園區,而是找不到父母喜歡的工作。

他畢業後,先做連鎖賣場的儲備幹部,父母卻說:「好不容易養你那麼大,你去當店員?」
於是他換成在工業區當技術員,父母說:「好不容易養你到那麼大,你去當工人?」

同樣的劇本上演幾次後,他也不再找工作,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他父母又說:「我好不容易把你養到這麼大,你不去找工作?」
然後某天早上,往生者吃完人生最後一頓早餐,被父母唸人生中最後一次後,把他碩士的畢業證書撕掉,連同一張字條放在口袋裡,從自家社區頂樓跳了下來。

清理遺體時發現,摔成血肉模糊的他,在口袋裡除了畢業證書碎片外,還有一張完整的字條,上面寫著"今生不再相欠,來生不要再見,給你們兩個自私的王八蛋!

內容目錄
文章分類
全台服務據點 點擊縣市查看據點資訊

相關文章

在醫院往生的後續手續有哪些

在醫院往生的後續手續有哪些?其中一道手續居然沒健保補助?

如果在醫院往生後,交給醫院內派駐的殯葬業者和外部的禮儀公司,又有甚麼差別呢?而辦理出院的各項行政手續花費中,有一項花費的價格可能超乎你想像,而且是沒有健保補助,沒有公定價格,卻又一定得照著醫院開價乖乖付錢,而且又是不能不要的必要支出!

童棺

願下次你能體驗世間美好…我的小天使

每個孩子都是小天使,他們曾趴在雲朵上,認真的挑選了自己的媽媽,然後不顧一切,光著身子像個小乞丐一樣來到妳們身邊。一個身體,兩個心跳,你的到來,像是租約剩下10個月的租客,房東總再期待退租的那一刻

你遲早要坐靈車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了解?

在台灣的殯葬禮俗中,有不少事物是混合了其他異國文化的產物,其中靈車就是一個來自歐洲的代表品,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每輛靈車C柱後方,也就是尾部兩側的S型裝飾物,正恰巧說明了它的血統根源。

往生室真的那麼可怕嗎?

桃園德恩禮儀公司想要跟您分享 : 人生不過是一趟旅程,往生室就是這趟旅程最後的地標,人們最終都會待在這個地標,結束這趟旅程。這裡乘載了這位乘客一生的喜怒哀樂,人們總說來日方長,卻忘了世事無常,其實在這裡更多的是「尊重和體面」。

立刻諮詢

24H免費諮詢專線

加入Line@諮詢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