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回饋 - 桃園全區感謝回饋

桃園禮儀公司 – 禮儀師專業素養令人印象深刻,彰顯專業熱忱企業文化

感謝德恩龍潭營業處的團隊,讓家母的喪禮能圓滿完成。感恩大家!初聞家母辭世的的惡耗時,腦中一片空白,頓感不知所措。經家兄友人推薦得知,德恩禮儀公司的陳建龍禮儀師,連絡後旋即獲得協助,家人才跟著禮儀師行程安排,一步步將儀式完成。從開始王永宗先生安排的大體接送、牌位安置,及陳建隆先生的安排的契約方案說明及選擇,骨灰罐、靈屋、壽衣的挑選,作後盧昊延先生安排的頭七,塔位挑選、圓七、告別式、火化、反主、晉塔等等。三位的專業素養皆令人印象深刻,同時也彰顯了德恩專業熱忱的企業文化。在此特別感謝禮儀師陳建隆先生及盧昊延先生,不僅整個儀式形成企劃簡單隆重,契約內價位符合我的預算。更難的是無論家提出任問題,總是根據它們的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為我們提供最適切的解答,不至無所適從。再次感謝德恩團隊的用心。

桃園禮儀公司

內容目錄
文章分類
全台服務據點 點擊縣市查看據點資訊

相關文章

立刻諮詢

24H免費諮詢專線

加入Line@諮詢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