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德恩禮儀 愛心關懷物資送暖到復興鄉三民國小

近來疫情讓大家在生活防護上拉緊發條,但三民國小這站的愛心關懷還是要做的,這天學期結業式臨時被取消,我們就在充滿陽光的操場上與小朋友相聚一堂,小朋友的乖巧與可愛熱情,讓大家渡過了一個很溫馨的上午。

長期以來德恩持續做愛心公益、關懷弱勢不遺餘力,今年結合德馨關懷協會一起來看看可愛的小朋友們,再次來到這裡,除了贈予愛心小餅乾、肉鬆禮盒,讓小朋友們開心不已,願這緣份能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內容目錄
文章分類
全台服務據點 點擊縣市查看據點資訊

相關文章

【德恩禮儀案例分享-真心是不用言語的感受】

無論是德恩的任何一個服務據點:台北禮儀公司、新北禮儀公司、桃園禮儀公司、新竹禮儀公司,身為生命禮儀的從業人員,無微不至的關懷,是德恩負責的承諾,用行動證明,那份對家屬的真心關切。

德恩禮儀案例分享-圓滿的章節-1

【 德恩禮儀案例分享-圓滿的章節 】

無論是德恩的任何一個服務據點:台北禮儀公司、新北禮儀公司、桃園禮儀公司、新竹禮儀公司,身為生命禮儀的從業人員,將每一場難忘的告別,編寫名為 「 圓滿 」的章節。

德恩禮儀-我們的心聲-1

不得已的一面之緣,來自家屬的真實分享

天氣轉冷,溫度驟降,許多長輩的心血管疾病可能會在這驟降的寒冬天造成憾事,每位禮儀師可能都忘不了第一次踏入醫院往生室接體的那一刻,當下多少都曾有點害怕不安,但比起害怕,更多的是心疼,更不忍看到家屬難過的神情。

立刻諮詢

24H免費諮詢專線

加入Line@諮詢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