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回饋 - 桃園全區感謝回饋

桃園禮儀公司 – 家父在生日前2週過世,很感謝德恩禮儀公司的禮儀專員於父親生日額外準備蛋糕祭拜,很感動!

桃園禮儀公司 – 家父在生日前2週過世,很感謝德恩禮儀公司的禮儀專員於父親生日額外準備蛋糕祭拜,很感動!

今日剛辦完父親的告別式,感謝德恩禮儀的陳先生、黃先生讓整個過程圓滿,讓我們順利辦完父親的後事,幾個地方推薦與說明:整體硬體環境佳,德恩禮儀的靈堂、告別式是和德誼會館合作,雖然看起來不是非常大間,但環境明亮不陰森,親友摺紙區也很乾淨整潔並備有淨水,告別式會場德誼廳也很明亮通風。且鮮花、每日飯菜都有變化定時更換很不錯。服務:由於父親半夜突然逝世,醫院只給1小時讓我們整理出院,當下是很慌亂的。德恩公司禮儀師來的時候很有條理的跟我們說明大致流程、要準備的相關文件與勞保補助手續,且在接大體時,陳先生很細心的再額外保留一些時間讓我再跟父親做最後道別,帶父親回家的過程也很仔細尊重。而平時對儀式習俗有任何問題,陳先生黃先生都會詳細說明。另外,因家父在生日前2週過世,很感謝禮儀人員陳先生於父親生日額外準備蛋糕祭拜,很感動!

內容目錄
文章分類
全台服務據點 點擊縣市查看據點資訊

相關文章

立刻諮詢

24H免費諮詢專線

加入Line@諮詢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