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回饋 - 桃園全區感謝回饋

中壢葬儀社 – 分擔不少長輩們的關心讓家父的後事一切功德圓滿,推薦

中壢德恩殯葬業者不錯,從家父過世開始準備後事找葬儀社開始,德恩並不在我的名單中。我從網路上新北市績優殯葬業得獎名單找了幾家比較詢問,可能是我們淡水習俗與眾不同或是自己的狀況比較特殊,我有碰到葬儀社直接婉拒說他們的方式比較不適合我的。無意間從谷歌的廣告上點了德恩的連結,公司評價人數夠多,網站內容詳細,套餐合約也符合需求,只是公司登記在中壢離淡水較遠好在松醫有駐點後來與唐先生聯絡後,與蕭經理詳談後,我們兄弟姐妹才決定簽約讓德恩處理家父後事。履約開始救護車到了但還在等公司水床(地方葬儀社不用等馬上到) 長輩們意見很多,幸好方小姐耐心溝通,然後方小姐離職接替的王先生也替我分擔不少長輩們的關心,讓家父的喪事一切功德圓滿,非常感謝他。價格方面套餐合約內有包含的東西品質都還不錯,套餐內不需要的項目也能額外扣除減總價。如果你照套餐價走什麼都不外加,真的很划算。額外加價的東西,價格有貴有一般般的,但加價的商品品質都不錯如財寶箱之類的紙紮品(開公司也是要賺錢,我個人可以接受),當然太貴的(如告別式投影設備)我們就自己另外安排,公司不會有意見或因此讓你感覺服務打折,推薦這間中壢的葬儀社。

中壢葬儀社

內容目錄
文章分類
全台服務據點 點擊縣市查看據點資訊

相關文章

立刻諮詢

24H免費諮詢專線

加入Line@諮詢細節